高雄旗津一日遊

2012091021:22
 
炎炎夏日,熱死人啦!,正愁不知如何打發這個暑期,好加在,二姐打來了一通電話,聊著聊著.........

決定~~~~出發去旗津一個禮拜,除了探視許久不見的家人,轉換心情也是很重要滴!!

正好,表哥/表姐們報名了為期十二天的旗津游泳池的游泳課,趕緊也幫小柔柔報名,除了有伴外,

學習的效果更棒唷!!

再來媽咪我本來就想要找一項運動,現在也不用傷腦筋了,這個我和小柔柔都很滿意!!







因為要照顧弟弟的關係,游泳課上了第6天,媽咪才有空去探視,聽阿姨說,小柔柔視應的不錯,

而且也交到好朋友吔!真棒!!






和表姐一同上游泳課,目前手臂的泳圈還不能拿掉,教練會視個人的情況,慢慢的去除手臂的泳圈,

然後先學習蛙式~~~~~加油!!








早上的游泳課完,返家稍休息一下,下午3:30二姐帶我們一群人,來到這間小吃攤吃東西.

二姐說:這間位在旗津渡船頭/郵局對面的闗東煮是他們當地人超愛來吃的地方,一般的

觀光客比較不知道.(哈......像我一樣)但有什麼特別處?





這間闗東煮没有店名,只知道下午3:00~~9:00時間,每個禮拜五休息.

我們一群人各點了點自己想吃的東西,我才發現雖然是一間小小的攤子,郤處處用心!!

因為他的湯頭超美味的,闗東煮又超便宜的,更讓媽咪我百思不解,為什麼攤子上除了闗東煮還有

賣白飯/意麵/燙青菜..........好多唷!!

忍不住我詢問老闆娘,才得知老闆娘都是當天採買後用昆布帶+各式各樣蔬菜煮出美味的湯頭.

至於賣白飯......是因為這裏有海科大的學生,希望他們可以吃到價格便宜但又能有多種選擇及

建康的湯頭.

難怪,連二姐都說這間開業才三年,總看許多學生來買.

平名小吃/物美價廉/隱藏版美食~~~~~~底呷啦!!





關東煮~~~~超好吃!!




我點的砂鍋煲,滿滿的料,價格才50元而已,聽說是9月份才會推出的限定版唷!!

今天運氣好,老闆剛好有剩做砂鍋煲的料,所以媽咪我才有口福吃到!!

ps.之前以為是7/8月才會推出砂鍋煲(名稱我也不知道叫什麼,自己取名意麵砂鍋煲),

後來和二姐聊天著才知道我搞錯時間啦....是9月份才會推出...抱歉!!







吃飽後,當然要去坐有名的旗津渡輪船,好久没有像現在心情放鬆,只要看到海看到天空~~~

就覺得充滿元氣!!












我們的最後一站!!

出了旗津渡輪船,只需走出站,就可以看到好多家冰店,媽咪也好久没來這吃冰,

好在來吃的時候,人没有這麼多,不過也等了約30分鐘說~~~~

媽咪我什麼都不怕,只怕弟弟一直灰+坐不住.........果然!!






水 果  冰






芒 果  冰




草莓果醬冰淇淋





趕快吃吧~~~~希望酷熱的天氣,也消消暑吧!!





今天的高雄旗津一日遊到這裏,晚上媽咪要先帶弟弟返家,小柔柔就繼續待在阿姨家將游泳課上完.

下次在去帶小柔柔回家.



再見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