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海生館一日遊

2012091415:49

久違的假期-------屏東海生館一日遊

藍藍的大海裏,住著各式各樣的海洋生命,巨大的水族館裏更是提供親子遊的好地方唷!

這段旅程對我們來說有點遠再加上太晚出發---(10:00)........小瀚瀚竟然吐了,還好我有先備衣服,否則....

中午時間到了,我們先找了一家飯館休息加吃飯.然後接下來就準備大玩特玩.........約(14:00)到達目的地.

我找到最佳的背景----巨大的水族箱

小柔柔問媽咪說:「如果玻璃破掉了,我們要怎麼辦呀?」

可愛的柔柔,媽咪没有想過怎麼難的問題也.----題外話,誰會解呀!

小瀚瀚第一次來,剛看到許許多多的魚在巨大的水族箱裏游來游去時還會害怕,但過一會就玩開了.

小孩開心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.(可是調皮起來也會氣的牙癢癢的~~~題外話)

來到了海生館,一定會敗家的,因為每一件商品都太吸引人了.


每次看見藍藍的大海,魚兒悠閒地游來游去,我的壞心情好似跟著游出去了,(因為最近吼小孩的次數太多了,天呀!)我要好心情.....好心情......

海生館也有海洋標本~~~





姐弟倆的姿勢好像唷!

話說,姐姐小時候就來過也玩水,所以不怕水,弟弟第一次下水,竟哭了起來,不過小孩就是小孩過一會就好了.------------------好好玩吧,今天是你們的 假期唷!

好可愛.....的姐弟照.....



看的出來嗎?企鵝在....幹什麼呀?........


跟牆上的鮪魚照一張吧.



一人一個紀念品,然後回家了.




到家時,天都暗了,趕快洗澡睡覺了.再見了!


  •   馮蓧玲 於 2012-09-16 08:42 2F
  • 蓁媽早安!!因之前大量的 照片不小心被我
    刪掉了,而這文章也是之前寫的(當時也還在
    學習電腦中)~~所以只能呈現現在的內容了.
    妳的建議很好,以後如有在精進些,我一定注意唷!!
  •   蓁媽抱抱 於 2012-09-15 10:18 1F
  • 媽咪,你的日記有些圖片沒法顯示,要不要check一下呢
    因為蓁媽想看那圖到底是什麼.